close

真的喜歡偶像 

那你就不該爬牆知道嗎

要堅持說自己沒爬牆 裝下去 沒關係。

反正也只是一場華麗的馬戲團表演、

說真的

不要問爲什麽BEAUTY爬牆比率沒有那少

都說過

BEAST 是白飯

中間總會去吃其他的東西

可是到最後還是會回來吃白飯

 

不要罵我婊 罵我雞婆 不要職責我上面所說的

如果你不是BEAUTY 不是BEAST 的飯

不是要當BEAST 背後的守護天使

那請閉嘴你的嘴 。

不要只看表面

我對BEAST 的執著 

你不會懂

不要看表面 時常黑他們

大叔 老男人 之類的

你不會懂

我的娛樂就是 看孩紙們今天在幹嗎 怎麼了 

我只是沒有明示出來

請不要看表面就亂批評我對BEAST 的執著

表面不是一切。

還不夠一些更婊

 

BEAST 出專輯 很帥很帥

就一大堆跳槽飯

哇偶吧好帥 帥呆了 嗚嗚嗚嗚嗚我老公 嗚嗚嗚嗚真的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到BEAST 遇到危機還是怎樣

所謂的一大推就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活該 話說我一早就看不好他們 笑話 他們也有這一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婊子們 請你們繼續裝下去

不要那麼快就被別人拆穿

要爬牆 請說 

以後都不會喜歡上BEAST

之後 你要爬什麽團也沒關係

請尊重 BEAST 尊重BEAUTY 尊重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